秋香

用心聆听花开的声音

打破安静

    波澜不惊的心,被你的一条微信打破了。

    早也想到,若是能联系,必是会邀我参加家庭的相聚。

    一次次的梦中见,醒来时,又总是莞尔一笑。你还是我心中的样子。只是,心里便会有诸多的疼幽幽袭来。

    还是那样清瘦!还是那样弱不禁风的样子,林黛玉似的,这便是我心痛不舍的根源。

    最近,你辗转入了群。你说“不再生病了”。你说“能不能盼着点好”。得知你喜欢的事业风生水起。得知你一切都好,我便不再梦到你我一直梦到的样子。真好!

    今夜,确是又梦到你了。你说“找几个同学聚聚!找哪些人好?”
     我说“只要你喜欢的人”。
     于是,我陪你一个一个筛选……

     醒来好笑!今天成真?!

     看到你发来的微信消息,我很惊喜!果真!

     只是,我不便去了吧。因为,我知你心!你若安好,一切安然!便是最好!

    我是想见!我是想如过去那般,哪怕默默相对,看着就好!那么!现在,我在心里对着你,想着你清澈的眸……幸福的泪……悄悄而落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