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香

用心聆听花开的声音

2月4日 星期一 除夕 晴


时日平淡,而又温情如水,转眼又是一年除夕到。过去的一年,有太多动人的点滴,新的一年,愿生活里有热汤和暖言,背包里有书本和远方。愿一切困难都能云淡风轻,每身孤独都拥抱共鸣。新的一年,望你所求皆如愿,所行化坦途,多喜乐,长安宁。新的一年,愿你雄赳赳气昂昂,成为越来越好的自己。新年快乐,早安!

我的早安播报文字

种下一天的阳光!与灵魂对话,与岁月交流,续写生命的华章,我,在路上——努力着!

题记

今天早上起来,看老祝腿又瘸了,这……是……神马……情况……啊!最近怎么就隔三差五的瘸呢?这两天可真是看紧他,啥荤腥也没沾呢。

他继续去医院,走时关照我把对子贴上。一个人贴对子还真是个技术活呢。干完了活,出去走了一圈。大伯哥电话到他家去吃团圆饭。一屋子的人啊,过年就是个人多热闹,还有小孩子们的打闹,年轻夫妻的拌嘴,演绎着大家庭的欢喜和摩擦……

吃过饭,坐了一会儿就回家来了,闺女女婿小坐了一会就叫他们走了,女婿还要去给他师傅提前拜个年。老妈发来微信,问我还去不去(弟弟家),不去的话,她就和老爸出去玩了。看到这个信息还是蛮高兴了,老两个一块出去逛逛也不错呢,所以我叫他们去玩,等他们玩了回来我再去陪他们。

后来,弟弟又发来信息,说爸妈都不在家,家里一个人都没有,也不知道他们去哪里了。我告诉他,爸妈出去玩了。四点钟左右,我打了视频给妈妈,看看她回来没有,妈妈说刚到家,巧了呢,然后,我步行去了弟弟家。给二老各发了压岁钱。我说老妈300现金,300红包,这样她就有钱给我们发红包了😄。老爸没有开通红包,就给600现金。弟弟说怎么不好收发红包呢?又拿老爸手机一通捣鼓,还真被他捣鼓好了。老爸说也要发红包,我笑说,那你还我现金,我再红包给你。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!然后教他们发红包!😄😄😄

晚饭在闺女家,团圆饭咯。亲家搞了丰盛的团圆饭,闺女给两个爸两个妈发压岁钱。恭喜发财红包拿来,哇哈哈!哇哈哈!

评论(4)

热度(9)